【主题团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7浏览:10设置

为坚定强国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中筑牢信仰、激发斗志, 9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微视频,视频中分别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河南暴雨、疫情反扑、东京奥运会等几个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不管在什么时候,中国共产党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各团支部还围绕如何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勤奋学习,锤炼身心,更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升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祖国事业接班人,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的坚定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