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8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9月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疫情防控、奥运精神等所体现的青年担当,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身边优秀青年典例,激励学生感悟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团课中,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会向优秀的青年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并化作自己的前进动力,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号召,努力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新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明晰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激励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自身本领、担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