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3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线上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感受共青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和喜悦,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团员干部、团员再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志愿者代表讲述了防汛防疫期间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团员代表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增强了团员的先锋意识,加强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巩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