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8浏览:6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九月下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QQ群直播、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防汛抗疫的视频资料,防汛抗疫志愿者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家乡参与防汛抗洪、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对防汛抗疫中展现出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