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12浏览:10设置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政法学院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同学们通过线上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共同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维护国家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