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10-16浏览:19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作风建设,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1015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燕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李老师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一要明确职能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树牢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了解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积极反馈、帮助解决,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三要深化作风建设,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严守组织纪律,恪守学生本分,发挥表率作用,涵养清风正气,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注重能力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有利于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学生会持续健康发展。食工学院将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的学生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