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10-1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1015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程楼507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寇誉元、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联络部骆泽龙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成长,在担当中历练,用青春奋斗续写爱国奉献的崭新篇章。学生会学习部李禹彤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以有关负面事件为警示案例,号召大家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最后,寇誉元老师结合近期团学重点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聚焦职能定位,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二是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深化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服务广大同学根本性、普遍性、迫切性需求;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共同构建团结协作、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今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