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18浏览:15设置


1018日,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奋进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团委负责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7:00,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带着无限的激情和敬意,脸上写满了庄严和敬重,行注目礼。

外国语学院丁若莹同学详细介绍了历史上的今天——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李珊妮同学以《江山不负英雄泪,直把利剑破长空》为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回顾了110年前辛亥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的历史,打开了中国进步的闸门,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点燃了振兴中华的希望。号召所有同学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学好过硬本领,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奋斗,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升旗仪式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沉浸式活动引领团员青年牢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创轻大美好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