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院级“青马工程”培养班第三组开展理论培训第三讲

时间:2021-10-19浏览:10设置

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科学校区第三组自913日开班以来有序开展培训。1018日,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刘智文作主题为科学规划未来,描绘精彩人生的课程培训,青马班第三组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培训。

首先,刘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学生干部的特点、定位以及应具有的素质,围绕“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等要素详细阐述了青年政治团队成员必备条件。接着,刘老师从共青团的集体凝聚力与号召力、新时代的青年特点作为切入点,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理念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最后,刘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成为有家国情怀、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大学生骨干和团干部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骨干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