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10-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1015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孔馨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孔馨雨老师带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研读,加强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增强了在场成员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孔老师例举若干学生会负面新闻事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落实好工作要求,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协同建设主动型服务、规范化管理的学生会组织。参会学生会成员自觉对标对表、凝聚共识,纷纷表示将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倡导“平等友爱”、反对“圈子等级”,倡导“互助奉献”、反对“精致利己”,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坚持打通学生工作最后一公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工作职责、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服务同学的宗旨意识也更加牢固,为接下来更好地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