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10-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能力,不断改进作风,增强服务同学能力。101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专职团干杨亚皇、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名言同学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醒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牢牢树立宗旨意识。并着重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以同学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将七一精神落实到自身发展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随后,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杨亚皇老师以有关负面事件为警示案例,强调每个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都代表了学生会的整体形象,应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院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为学生会改革工作捋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让学生会工作人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