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0浏览:10设置





2021年10月19日中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一楼演讲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景志勇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老师、党委副书记贾红雨老师、团委书记孙丰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团学代表等1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霍庆媛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景志勇老师首先致词。他代表校团委及全校两万余名团员青年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选举,把优秀团学干部选拔进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中,进一步增强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  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青春力量,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寄予厚望。

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老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团学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对学院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心怀梦想,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学院团学干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学院团学组织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随后,团委书记孙丰老师做了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及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会代主席任文龙和研究生会代主席司麦哲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一年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行规划展望。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修订的《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委员、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还通过选举,选出了参加校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和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最后,在青春勃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在东四楼316和309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参与的共青团的重大政治活动,也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标志。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将在“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的指引下,珍惜青春、汇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