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政法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1浏览:20设置

2021年10月20日中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政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13室胜利召开。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老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老师、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刘栩静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老师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政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团代会召开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老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服务、科技文化活动、就业创业工作、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广大团员青年与团学骨干的殷切期望,希望政法学子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共同营造优良学风,不断追求上进,在政法学院发展的史册中书写自己壮丽的青春诗篇。

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刘栩静老师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学院团委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团委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她表示要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打造文化育人品牌、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完善服务育人体系、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服务能力。曾昊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学生会将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团委委员、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团结鼓劲、创新务实,激励全院青年学子满怀信心、开拓进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