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1浏览:10设置





20211020日中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一楼200教室胜利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校团委副书记方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翔、学院团委书记张智勤,全体辅导员及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发扬独特的优良作风,勇担使命,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团学事业更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主动贴近我院青年学生实际,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组织育人为保障、实践育人为基石、文化育人为载体,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各项工作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张智勤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学院团委过去五年在推进“基石”工程提质增效中提升团的组织力、在推进“筑梦”工程开枝散叶中提升团的引领力、在推进“万象”工程乘势而上中提升团的服务力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团委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周厚龙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学生会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形势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委员、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我院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