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软件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1浏览:16设置

20211021日下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软件楼219隆重召开。校团委组织部主任杨阳、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党委副书记马欢、学院团委书记李辉、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冠玺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部主任杨阳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团学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对学院团学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增强责任感,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坚持工作创新,确保工作实效。

学院团委书记李辉代表上届团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上届团委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团委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汉林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软件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委员、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参与的共青团的重大政治活动,也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标志。软件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始终不忘党缔造共青团的初心、牢记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