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1浏览:12设置

20211021日,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计算机楼217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军、团委书记孟牒、全体辅导员及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致开幕词,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共青团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和重要力量,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二级学院团委应当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建开展团建工作,为学校团学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代表学院党委衷心的祝贺此次大会顺利召开,感谢校团委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充分肯定并赞赏了上一届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团委和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并指出今后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坚定信念,找准航向,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

学院团委书记孟牒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学院团委过去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学院团委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提升团学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打造品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和深化团学工作理论研究,精心打造“青春强基”、“青春铸魂”、“青春聚力”、“青春护航”、“青春建功”工程,着力构建育人体系,努力提升学生素养,拓展育人途径,提升创新创业思维。王建泽同学、陈孝文同学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表示将用青春力量,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最大的力量,保证学院工作持续发展,稳步提升。

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第六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团歌》,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人选以及明确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配。

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团(学)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本次团(学)代表大会预定的全部议程。相信通过各代表投票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带领学院的青年学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焕发属于自身的青春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