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2浏览:10设置

20211021日中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工楼209教室胜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老师、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范丹莹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雷瑞泽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老师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我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老师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推动青年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深化团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励志求知向学,勇于砥砺奋斗;三是勇担时代重任,投身强国伟业。她也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食工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她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按照“三力一度”的工作布局,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拓宽服务育人平台,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实效。学生会主席范李哲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会上,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委员、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青春因理想而超越,人生有使命才辉煌。此次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院青年学子务实重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