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2浏览:10设置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老师、党委副书记孙琳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任翟一晓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孔馨雨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团学代表等13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老师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三力一度”为引擎,持续深化“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创新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老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团学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对学院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的志气,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有“学不成名誓不还”的执着,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孔馨雨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学院团委过去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学院团委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政治旗帜更加鲜明、思想引领更有成效、基层团建更有活力、实践育人成绩喜人。李刚同学、张福东同学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行规划展望。

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修订的《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第六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员将继续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昂扬之姿与乘风破浪之势,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