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国际教育学院隆重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2浏览:10设置

1021日下午,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二楼130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方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彧、党委副书记李锐杰、团委书记焦云娜、学工办主任路阳、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朱彧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合作共事,开放包容,团结协作;二是要坚持学习优先,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踏实勤奋,戒骄戒躁,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勤勉、奋进。

学院团委书记焦云娜代表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世强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委员、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学组织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用努力和汗水谱写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