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召开分团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0-30浏览:15设置


1031日上午11点,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召开了分团第二次会议。

会上,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对我校团学工作的指示;讨论并审议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团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代表们认为,王笃波书记的讲话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和各级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黄书记的指示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团员青年的关怀,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五年中所做的努力,指明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明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在对景志勇同志作的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为下一阶段我校共青团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展现了我校共青团新的担当和新的期望。会后将及时把此次大会的主旨精神认真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号召广大青年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绘就中原更加出彩画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