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11-03浏览:175设置


10月31日17:40,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第七届团委委员景志勇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一次全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情况。选举景志勇、王银峰、方娜、杨阳、范丹莹、翟一晓、王耿华、孔朋、姚少华九位同志为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景志勇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王银峰同志、方娜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景志勇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委员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全校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胜利闭幕。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光荣地接过了学校共青团事业的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历史重任,在学校大格局中,切实把团的各项工作放在学校党政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安排,找准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发展领域中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在团的小格局中,以“三力一度”为引擎,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使团的工作更具针对性、吸引力,使团的组织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同心同德,勤奋工作,勇担重任,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新任务,努力把学校共青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