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1-3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主导作用。11月27日,校学生会线上召开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第十二届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第一届团支部副书记邹欣妍对于上一学生会团支部工作情况和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介绍了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10名委员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展现出轻大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甘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与会学生会代表投票选举了李小静、张齐、乔东方、王冰洁、程功、张嘉桓、袁宝超为学生会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书记李小静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她提出四条工作计划:在以后的工作中,传达贯彻团委的指示和决议,研究安排支部工作;二时刻了解掌握团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掌握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学生会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并解决;四是带领学生会团支部成员一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阳老师向新当选的支部第二届支委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深化学生会改革为契机,提升学生会团支部发展活力二是以强化思想引领为首领,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筑牢强大精神支柱三是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宗旨,真正为同学办实事。同学们纷纷响应,表示将在校学生会团支部的带领下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在开展理论学习、组织青年活动、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干出特色,干出成绩。

随后,新当选的支委会又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静主持,她给支部委员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勉励委员们踏踏实实干工作,遇到难事团结合作。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对彼此的认识支部委员们充分意识到了工作的光荣性与先进性在组织委员程功的建议下,大家热烈讨论筹备学生会“党史读书分享会”工作的各项事宜。

不忘初心履使命,继往开来谱新篇。本次团支委换届会议主题鲜明、组织严谨、程序规范,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为我团支部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全体团员在新一届团支部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青春力量,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建设美好轻大而不懈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