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1-12-16浏览:12设置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我校学生会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会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和手机等媒体,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全会公报和精神近日,校学生会通过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系列活动,组织28名学生会工作人员走进团支部、学院学生会和社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动身边同学掀起学习热潮。

在宣讲会上,学生会工作人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重点围绕《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同学们进行了学习领会。现场同学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畅谈感想体会,反响热烈。

接下来,学校学生会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自学、学习研讨、心得分享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形成校院两级学生会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配合学校整体工作布局,带动全校同学学习了解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