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3-11浏览:10设置

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10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法律援助协会协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为主题的雷锋月团日活动于第二教学楼710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青年志愿者协会19级书记李梦瑶、会长张志文、副书记边家宁、秘书长刘静,20级各部门副部长、21级全体理事以及法律援助协会成员。本次活动由20级第二团支部副部长卢茵和21级实践部理事赵奕铭共同主持。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积极配合、相互协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下午三点,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通过一个视频,成员们较为全面的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日常生活,同时,同学们对流传的雷锋经典语录进行了集体学习。活动第二项,播放关于雷锋事迹的视频,并以问答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对雷锋事迹内容的了解程度,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主持人为回答正确的同学发放了奖品,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活动第三项,主持人带领协会成员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然后以组队抢答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印象。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有序离场,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代在发展,形势在变化,但雷锋精神从未变过。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学雷锋的意识深深地植根于大家的心中,相信今后同学们会不断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接力雷锋精神,争做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力争将雷锋精神"烽火燎原"。

同学参与答题

会长张志文总结发言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