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3-13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网络空间的思想引领、文化培育和道德建设作用,提升青年学生网络文明素养,树立网络文明意识。33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北广场开展了以“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ee行见素养,ee滴筑安全”等警示条幅、发放了“网络安全法”知识宣传页,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介绍文明上网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醒大家坚守文明上网公约,增强网络文明意识,提高网络文明素养。活动过程中大量同学积极参与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大力倡导师生自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在营造健康文明校园的网络环境中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营造了校园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提高青年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意识,通过活动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到网络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人人皆知,发挥清朗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作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