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植树节“爱绿护绿,贡献绿色”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17浏览:23设置

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植树节“爱绿护绿,贡献绿色”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绿意已然蔓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生爱绿护绿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的绿色环保意识。3月12日下午三点,学生社团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在科学校区举办了“爱绿护绿,贡献绿色”活动,号召学生们灌溉校园里的树木、清除花园里的杂草和垃圾。

同学们以后勤楼为起始点,面向全校各处展开活动。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二话不说就开始劳动了起来,男生们两两一组合力打满一桶水,开始为干燥的植被滋润灌溉巾帼不让须眉,也有不少女生纷纷加入了进来,为初春之际正要茁壮成长的树木进行灌溉。其余同学也不闲着,有清扫地面的,也有俯身除杂草的。天气虽依旧带有一些寒意,但是不少同学已经汗流浃背。经过同学们数小时的努力,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人员回到后勤楼合影留念。当问到一名同学的参与感受,他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爱校护校的意识。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具体实践,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为重要主线,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也呼吁了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合力为树木灌溉

一起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