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校区驼铃文学社故事接龙第一期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3-17浏览:10设置


作品扉页

故事接龙第一期封面

活动人员合影


2022年3月11日,驼铃文学社“故事接龙第一期”活动在东风校区教三楼500室圆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文学,培养对文学的兴趣,促进社团发展。同时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拓宽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思路,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文学交流的平台
    活动前期,驼铃文学社在社团官方微博、微信、QQ公众平台进行统一宣传。活动期间,确定参与人员后,由文编部部长故事开头参与成员三天一轮次续写故事。每轮次作品都将在线上公布社团成员进行评议。轮次结束在线上公布最终作品。活动的第二个环节——进行故事书籍化定制,并将在群聊内征集到的故事感言插画对文字进行配图。
活动最后,活动成员在教三楼进行了故事的解说评析,展示故事发表过程中各个年级以及参与者的评论及感言。同时最后展示了起笔者留下的彩蛋社团成员们都很期待着下一次续写与学长们的评论。
   通过本次的故事接龙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自身蕴藏的潜力,激发了大家对文学的兴趣,同时锻炼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了思维能力和写作技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