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3-18浏览:14设置

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3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尹瑞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史党章,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镜”,尤其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深入浅出的讲解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理解与对党的情感认同,同时还引发了大家对新时代的思考。在随后的线上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叹今朝繁华盛世。在活动过程中,商管理学2108徐子玉同学发言“充分认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从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 做出新贡献。”参加活动的其他同学们也表示,在观看和收听主持人讲述党史党章的过程中,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喜迎二十大,放飞中国梦。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经管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学习状态,更好地投身到今后学习工作之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以最优异成绩、最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