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动漫协会ME杯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04-17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动漫协会ME杯比赛圆满举办

为了提高协会技术部及其他部门成员的积极性,增强成员们对协会的了解,培养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一个快乐健康的课余生活,动漫协会于416日下午在二教楼708室开展了第二届ME杯比赛活动。活动由技术部副部长姜先宁主持,动漫协会会长冷明辉、技术部副部长关义文、技术部全体理事与全体参赛选手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部长姜先宁与选手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向选手们介绍了活动的奖项设置与抽奖规则,活跃气氛的同时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ME杯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评分明细要求、参赛视频放映、大众及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抽奖和获奖选手颁奖典礼五个部分。姜先宁简单介绍了评分细则,并布置了投票系统。接下来播放了选手的参赛视频,选手们丰富精彩的剪辑作品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到场观众和线上大众评委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视频放映结束后,副部长姜先宁及理事对票数进行统计,同时在场工作人员在热闹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抽奖环节,进一步的提高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在活动的最后,副部长关义文为获奖选手颁奖。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打扫教室卫生后陆续离场。

通过这次ME杯视频剪辑比赛,漫协技术部成员展示了他们优秀的视频剪辑能力和为社团做贡献的积极态度,其他成员也被他们所展示的优秀作品所震撼,引起对自身能力的思考。这次比赛展示了漫协技术部扎实的技术基础,为日后社团活动打下基石,对漫协积极进取风气的形成做出巨大贡献。

动漫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