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动漫协会“春之信”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4-18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动漫协会“春之信”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并对动漫协会绘画部成员的作品进行展示,动漫协会于417日在清苑餐厅门口举办了主题为“春之信”的艺术展览活动。动漫协会绘画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明信片的绘制工作,动漫协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理事进行本次活动现场的组织工作。

在活动开始前,为了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可以得到精美的明信片,绘画部成员积极进行明信片的绘制工作,将作品不断修改完善,并从中挑选出自己满意的作品进行提交,由绘画部部长宋翔宇进行明信片的印制工作。同时,动漫协会成员也积极主动地参与本次春之信场地的布置,以便于活动的顺利的进行。在本次活动中,协会成员分工明确,合理安排值班时间,确保每个时间段都可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服务工作。绘画部成员们的精美作品吸引大批同学的好奇心,协会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耐心讲解这些作品的绘制人,以及本次活动的规则,并积极邀请同学们进行明信片的绘制。当参与的同学绘制完毕后,协会工作人员在参与人同意后将其作品也一并展示出去。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值班的成员都全程佩戴口罩,出现聚集时也会合理的进行疏散,避免出现聚集的情况,使活动严格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并一起将活动场地的垃圾打扫干净。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繁忙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艺术色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绘画的兴趣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提升了动漫协会的知名度,以便协会日后更好的发展。

动漫协会成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