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动漫协会四月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4-28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动漫协会四月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为宣传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精神。动漫协会于428日在二教楼708室举办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团日活动,动漫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动漫协会荧光舞部理事张文清进行主持。

主持人张文清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宣讲了防疫事项,让协会成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在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张文清先是利用PPT向协会成员简要讲解了有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宣讲了论述内容,资料内容详尽,加深了协会成员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了解。在宣讲过后,主持人张文清结合实际由浅入深的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青年工作,以及开展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等。协会成员也通过学习了解到平时不曾了解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动漫协会成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也认识到作为高校知识分子,要加强和周围人的联系,多关心、多交流、多鼓励,善交朋友、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动漫协会的同学们明白了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的道理。

动漫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