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计算机爱好者协会4月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4-28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计算机爱好者协会4月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在本月主题团日活动期间,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举办了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工作宣讲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于428日下午在二教楼708室举办,全体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大致流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五部分进行:一、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二、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谈话。三、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工作的综述及其意义。四、宣讲青年应该怎么做,并让同学们积极讨论。五、最后由魏琦等团员代表发表主题演讲。活动开始后,由主持人进行阐述青年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简单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先后观看视频。活动最后主持人提出建议,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青年工作的了解得到了加深,协会成员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得到了提高,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