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云复试”!校学生会为考研学生提供“线上复试”专用教室

时间:2022-05-06浏览:10设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线上复试的形式。为了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线上复试难题,校学生会积极行动,分别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提供后勤楼102-2、102-3、102-11、星创空间200和智慧餐厅北503、504等教室作为复试备考室,并在各方面给予考生帮助,助力轻大学子顺利通过复试。

校学生会设立了教室预约流程,安排了工作人员帮助大家协调教室、解决问题,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为满足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硬件需求,配置了网线、接线板、热水壶、手机支架等设备,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安静的复试环境。同时,校学生会为考研学生特意提供了热水、咖啡、薄荷糖等暖心“加油包”,助力复试学生活力满满。两校区考研教室累计使用50余次用时长达百余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专用教室复试能让他们感到暖心、安心,让他们在短时间内可以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此特殊时期,校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助力考研学子圆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考研学子披荆斩棘,一“研”为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