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成功举办“奇思妙想,灵巧双手”手工扭扭棒DIY活动

时间:2022-05-06浏览:10设置

手工制作既是对传统技艺的传承,也体现了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为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手艺风采,倡导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意识,倡导低碳生活,近日,校学生会在科学校区操场和东风校区餐厅四楼412成功举办了手工扭扭棒DIY活动。

本次扭扭棒DIY活动以“奇思妙想,灵巧双手”为主题,活动主要用扭扭棒、发箍、发夹、毛绒球、胶水等材料完成。活动开始后,相关负责人首先给大家讲解制作的步骤,并进行现场教学。紧接着,报名的同学有序地领取自己的扭扭棒和制作工具,挥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满意的作品,有的同学把发箍做成了比较简约的样式,以方便平时使用,有的同学开动脑筋,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发箍、发夹做的夸张且有趣,一件件别具匠心、富有童趣的创意作品在同学们灵巧的手中诞生。活动结束前,大家纷纷将自己做出的成品戴在头上,留影纪念,伴随着欢乐的笑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审美情操和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校学生会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活动和防疫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携手并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