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郑州轻工业大学2022年上半年团费的通知

时间:2022-05-17浏览:36设置

各基层团支部:

团费收缴工作是增强团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加强团员组织管理的重要工作,也是衡量团的组织建设状况的重要方面。根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团 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团组字〔2020〕 3号)精神,现就2022年上半年团费收缴工作安排如下:

一、关于团费的缴纳

1.郑州轻工业大学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缴纳团费,本次应缴纳2022年1月—2022年6月共计6个月团费,每位团员每月0.2元,每位团员总计1.2元。

2.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可不交团费,自愿交纳者不限。

3.团员除按规定交纳团费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

4.对不按规定交纳团费的团员,团支部应进行批评、教育。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交纳团费的,按自行脱团处理。

5.团费收缴须严格依据智慧团建中的2022年度团员统计数据,务必确保缴纳团费的准确性。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2日(周日)前,将本单位团费交至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崔林星帐户,转账时候备注“xx学院2022年上半年团费”,并将《各学院2022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1)电子版和《各学院2022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情况说明》(盖章扫描版)发至团委邮箱zzulitw@163.com。

2.校团委对各单位年度团费收缴工作进行核查,给各学院按照月份开出团费收缴收据,团费上缴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团费上缴账户姓名:崔林星

开户行:工商银行

卡号:6222031706001180172

联系人:杨阳86608202

崔林星17838508606

 

附件1.各学院2022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xlsx

附件2 各学院2022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情况说明.docx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