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25浏览:13设置

各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为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省学联批准,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22526日召开。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开好这次学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

2.地点

主会场: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东风校区分团会场(3个):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

科学校区分团会场(3个):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双创第一会议室、办公楼206室。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

1.学习贯彻校党委、上级团学组织对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指示精神;

2.听取、审议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选举产生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学院学生会要充分认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指派专人负责,按照大会要求,组织好学生代表参会。

(二)积极参与。参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极大的热情,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会议期间佩戴代表证,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进入会场后按指定座位就坐,不得随意走动或喧哗,严禁擅自离开会场。

(三)加强防疫措施。参会前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参会时严格核实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25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