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棋类协会第二届桌游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7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棋类协会第二届桌游比赛圆满结束

    为激发科学校区同学们玩桌游的乐趣,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有一个放松的空间,棋类协会举办了第二次桌游比赛。本次比赛于9月23日上午在二教楼710教室举行。这是一次面向全校的大型桌游类竞技活动,本次比赛由史智琛主持。

首先史智琛会长宣布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接着是选手根据屏幕上的序号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及对手,安静就座,然后会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裁判的指导下打开时钟并开始计时,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淘汰了一位又一位选手,场上只留下了最后一组选手,比赛进入了最令人激动的总决赛环节,比赛的冠军就要决出。场上选手们面沉似水,举棋不定;场下观众们屏息凝神,严阵以待。在这关键时刻,细节尤为重要,每一个我们不曾注意到的细节都可能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30分钟过后,决赛结束,最后的总冠军也脱颖而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史智琛会长做比赛成绩公示并公布比赛获奖名单,然后是选手们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台,接受史智琛会长代表全体在场成员的褒奖,并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现场的观众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为他们心中的冠军送上诚挚的祝福,然后会长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以武会友的精神邀请全体参赛者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一刻定格。

在举办本次桌游后,同学们了解到桌游的玩法及其独特的魅力,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桌游的兴趣,本次比赛落幕以后定又是一股玩桌游的热潮。

棋协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