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英语沙龙协会助力四六级考试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9-30浏览:11设置

科学校区英语沙龙协会助力四六级考试活动圆满举办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学习效果,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试题型,学会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积累考试经验。英语沙龙协会于929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11室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成为各级人事部门录用大学毕业生的标准之一,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提高考试通过率,英语沙龙协会本着为同学排忧解难的宗旨举办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郑州轻工业大学所有在校注册的学生均可参加本次考试,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试卷由英语沙龙协会提供,所有监考员由英语沙龙协会成员担任,本次考试按照四六级标准执行。在活动报名期间,社团人员轮流值岗、做好宣传工作,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显示出大家对于四六级英语考试的重视。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进行模拟,全神贯注于模拟考试,整个考场氛围十分安静。协会人员化身为监考老师,认真对待每一个考场,努力营造肃穆的考试氛围,使整个活动完成的十分规范有序。

随着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国际间的交流互助更加频繁,共享技术成果使得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地球村。国内外互通电话,互相学习科学研究等等已不再是难事。英语是目前国际应用最为广泛的沟通语言之一,这也要求大学生需要拥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这样才能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同时同学们也通过这种以考代练的方式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查缺补漏。

同学们模拟四六级考试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