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01浏览:271设置

101日清晨,我校分别在科学校区主教楼广场和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教育活动,两校区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升国旗教育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态化活动,通过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将来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