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10-15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团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以及全国部分户外大屏、移动电视等同步转播。为做好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2年1016日上午10时

二、收看方式

请各学院团委、基层团支部结合实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通过电脑、平板、手机收听收看。不具备实时观看条件的,要及时组织回看。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时组织落实,并于10月16日14时前将观看照片和各学院团委书记热议内容(300字左右)发送至团委邮箱zzulitw@163.com会后各学院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的激励嘱托等内容,作为下一阶段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