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美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10-16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美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为了调动美妆协会成员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科学校区美妆协会开启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科学校区美妆协会会长朱建祥主持,美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以及协会主要负责人张老师进行线上指导。

美妆协会在华南校友会重点支持下,致力于传播化妆品专业科学精神,为民族化妆品产业振兴和专业人才的成长而努力。准备期间,相关人员通过QQ群,空间说说,官方微信,微博等方式的号召,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并随后进行换届大会主持人的选拨确定,以及发言人员的确定,做好了换届大会的准备工作。大会开展期间,由朱建祥会长发言,宣布会议的开始。换届同学依次进行PPT展示,并发言宣读自己竞选的内容以及个人介绍。会上,协会成员进行精彩的展示以及流利的竞选解说,并说出自己对协会未来的展望以及自身优势。会长朱建祥并对竞选相关职位的成员进行相关内容的提问,乘员认真回答,从容不迫:会长也给予的中肯的建议。成员竞选结束后,张老师对换届人员提出表扬,并说出对协会发展的目标,以及对协会每个成员的期望。会议结束后,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展开激烈的讨论,确定相关人员的职位调动,确保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最终公布结果。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的积极性,也表现出美妆协会注入的新生力量青春澎拜。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美妆协会增添光彩,以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大会通过线上进行

竞选进行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