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政法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1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刻认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10月16-10月30日,政法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交流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支书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带领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并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号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青年一代,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担当牢牢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以发奋学习、报效祖国为自觉追求,立足新时代,把握青春年华,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