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青马学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5浏览:10设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校青马班青马学会线上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青马班团支书张培莹主持,青马指导老师、青马班学员、青马学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心得分享、知识竞赛检验等形式,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丁冰雨同学分享说:“欣逢盛世,不负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将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理想,不断学习,强化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在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中不断成长,在实干中积累干事创业的底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邢高升同学分享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马学员,在自觉接受党的先进理论教育的同时也应该向身边人宣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做榜样、做先锋,带动身边人勇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突击队和生力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分享、知识竞答、党史接龙等环节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内容、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的任务与使命,进一步认识到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要把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青马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青马学员要带头学,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二是结合线上线下,抓好宣传宣讲;三是做好组织动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