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5浏览:10设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10月下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级各团支部开展起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系列活动,21级各团支部掀起学报告 悟精神 谈感想系列团日活动等。学院学生宋颖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现阶段我们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梦为马,不断探索,用不畏艰苦的奋斗、崇尚实干的担当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继承、奔赴伟大梦想,再现时代华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数学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凝聚了青春正能量,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