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青马学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时间:2022-11-06浏览:10设置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11月5日,我校第二十六期青马班、第三届青马学会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研讨会,会议由青马班团支书王晓彤主持,青马指导老师、第二十六期校青马班全体学员、第三届青马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以全体同学研读二十大报告、同学代表诵读二十大报告部分精彩段落、分组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举办知识竞赛检验、指导老师总结发言等形式开展,使同学们多层次、全方位地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青马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我校为青马班学员和青马学会会员开展的理论课程、团日活动、研讨会、理论宣讲、主题实践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研究上做到信理明理、讲清讲透,在宣讲上做到深入浅出、准确严谨,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带头学,抢着学,发挥出优秀团员青年的榜样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此次线上研讨会会上,11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赓续红色血脉,勇当时代先锋,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顽强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