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体育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7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近日,体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集中观看了关于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的新闻报道,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举旗定向、真理引领,纲举目张、守正创新,是指引前进方向、凝聚意愿智慧、引领团结奋斗的伟大纲领性文献。学习会议精神后,有些班级团支部又组织观看了“十年来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中国军队国际形象”等视频,帮助团员青年们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和时代内涵。部分团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介绍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党代表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党对人民的关怀爱戴。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的历史成就理解,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迈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