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讲师团为青马班、青马社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深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结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11月1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振博士走进青马班和青马社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悟,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罗振老师宣讲报告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分别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对如何准确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讲解。“欲授之学,先问其志。”罗振老师引导学生从了解的人和身边的事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自己带来的思考,他用贴近学生的视角,打造“带着热气”的课堂,与青马学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同学们专注聆听,不时记录,畅谈思想感悟,分享学习心得经过集中线上学习后大家倍感振奋、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全面深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学们纷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