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4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确保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工作顺利进行,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1113日下午2点,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学生骨干换届大会。会议由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副秘书长陈孟娇同学主持大会,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各部门成员按顺序进行PPT展示演讲,大家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各方进行答辩结束。竞选者们情绪高昂,胸有成竹,纷纷表达了对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热爱和积极投身建设组织的美好憧憬。竞选者演讲完毕后,主持人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并回顾了上一年的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工作,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砥砺创新的精神状态不断前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也会在一次次的锻炼中不断汲取经验,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指导下,推进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更上一层楼。

校团委范丹莹老师对所有同学在任职期间的倾力奉献表示感谢,并以其自身成长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充分利用在学生组织里锻炼的机会,心怀远大理想,牢记责任担当,学会爱与包容,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在学校共青团的工作中汲取知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心存希冀,目有繁星。此次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换届大会开始

竞选进行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