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青马班科学校区三组举办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4浏览:44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1112日上午,院级青马工程培训班科学校区三组举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专题学习会在线上进行,校青马讲师团成员李辉老师首先强调青马学员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接着,李辉老师带领着学员一起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代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精彩段落,紧接着,学员们展开讨论,汇报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学员何一帆说,作为一名软件学院的青年学生,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编程、代码的力量在信息、网络、数据等方面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同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信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让和谐积极的校园之风洋溢在同学之间,以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华章。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李广源说,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讨论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此次集体讨论学习,使师生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许,激励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