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0浏览:57设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夯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于10月10日—30日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时传达并学习会议精神由团支书带领青年团员们集中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刻理解报告中系统阐述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勉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思想之道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通过本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使院的青年团员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材化青年必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并秉持“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